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马毛夹色弱捻粗羊毛套头情侣衫  

2016-03-21 11:10:28|  分类: 手工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来,这里依然风生水起充满活力,依然色彩缤纷魅力四射。自从手机有了电脑的许多功能之后,自从迷恋上微信之后我承认我“堕落”了。
虽然从去年到现在没有什么成品,基本上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状态,但是在心底里心心念念的还是编织,那种被其他事物吸引让它遭受“遗弃”又恋恋不舍的纠结只有自已知道。
都说每一件织物后面都是一个故事,我的这个情侣装背后却是一个一个的事故,详情说起来也是满纸心酸泪马毛夹色弱捻粗羊毛套头情侣衫 - 美雅 -         美 雅
好在结局还是大团圆。
记录只为保存记忆。
线是徐家的意大利弱捻,兰灰夹色,兰色是马海毛,灰色才是弱捻羊毛。买了一公斤,当初准备织一件男式休闲,因为弱捻线穿着之后容易起毡,选择了较粗的棒针,基本织完后发现成品太软不太有形,而且线也剩了不少。用什么办法让衣服即软又有形呢?阿富汗针法是很好的选择。当即立断的拆了重来。因为这个线合了马海毛,知道拆的难度了吧。这个时候看着多出的线,估计织两件也不差多少,所以配了5050的藏青线合股织罗纹。
拆过的线发杨风格织了自已的,用的是4.5的阿针,织物柔软度打了折扣并且事故隐患至此发生,线量被我多占了。
第二件选用5.5的阿针,手感那是相当的好,当然第二个原因是线量的问题,把后片和一个袖子织这完测算一下,哦买噶!只差20几克线,隔色不甘心呀。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就有了现在的男装,只隔了前片上半部分的千鸟格图案,毕竟要把主线用光嘛。
还有一个密秘,其实这两件衣服针数都是一样的,行数略有变化,这只是选择不同的针号,方便吧,简单吧。
(心急,男装都末经整理,天不好外景也出不了,手机拍了)
马毛夹色弱捻粗羊毛套头情侣衫 - 美雅 -         美 雅
  评论这张
 
阅读(9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