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二分袖T恤  

2012-02-23 23:30:38|  分类: 手工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一到十五,十五到初一。时光如箭,我如蜗牛。现如今流行穿越,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穿越到哪回不来了,怎么就没有劲头了呢?
还是张博蔚编织教室的一个作业。作业重点是T恤领,我结合二分袖同时实践。
婆婆拿来的藏兰色线,材质非常不好,握在手里粘粘的,不舒服,根本就是化纤,没说的老人家上当啦。本能抵触,可是束之高阁?我家高阁太小,打入冷宫?我家又没有冷宫,所以还是决定织下去。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编织热情,不是我在强词夺理,一定有这个原因。你们懂得二分袖T恤 - 美雅 -         美 雅
这件衣服开始只是想配上白色条纹,又感觉还是单调,所以加进一点点红色,撞一下,是不是就活了一点呢?就有了那么点设计感吧!
领子织的很合适,达到理想效果,特别是后领部位那是相当的满意。不隐瞒的说错误也犯下了,门襟处忘记加缝份了,一直到缝合门襟才发现,只好一错到底了。当然制作和后期整理的技术还有待提高。想出精品还真不容易。

扣子还没钉上就亮相啦。不是着急,是实在还没有扣子喔
二分袖T恤 - 美雅 -         美 雅
 
二分袖T恤 - 美雅 -         美 雅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手工杂货铺
阅读(135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