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人离家 线不离手  

2011-10-16 22:53:29|  分类: 手工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前又跑来儿子这里,(春节时来过几天)因为节假日车票,机票都难,我一个自由之身比他方便的多。逆向行动省去很多的烦劳。另外也想来帮他整理整理,收拾收拾。一个单身汉通常也就是有个屋顶的流浪汉。暗地里更主要的想法是待的久一点,做几餐饭让他有点家的感觉然后就......
儿子说不要待久了,一个原因是他觉得整天都是我一个在家他不忍,再一个时间长了成了习惯我再一走反到失落。对于第一个理由我让他大可不必纠结,在家爸爸也是早上出去晚上回来:第二条嘛,我告诉他,那正是我想要的效果人离家  线不离手 - 美雅 -         美 雅 ,我还说老婆比妈妈还好。结果人家说我想远啦人离家  线不离手 - 美雅 -         美 雅 。我说反正不逼你诱一诱总可以吧!
待了这些天出了一点活,六月在北京的时候老公在家已经帮我接的“单”。同学要当爷爷了,让织几件小衣服。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真不好弄。很久没弄过小毛头的东西尺寸也完全没有概念。走之前家里已经织好几件,出门不方便做大活,带了点线,再做点小的。大小男女都弄了一点总应该不错吧。

胖泰迪,三七线的,洗过不会硬,又不扎人,应该可以吧。
人离家  线不离手 - 美雅 -         美 雅


KITTY+爱心毛衣,很大,估计三岁以上都能穿吧。另一件适合男孩的居然线没带够还得回家时候完成袖子,就不让它出现在这里了。
人离家  线不离手 - 美雅 -         美 雅
 

看看我不仅随身带着针线包,编织线,连这个在家用习惯了的专用工具也随身带着呢,织物,常用大小工具,图纸等等即能分门别类,又能步调一致完全达到了独立和统一的完美结合。
人离家  线不离手 - 美雅 -         美 雅


最后这张是私房照,偷拍偷传的。一个把出租屋装成了BAND或者可是说是准录音间的臭小子工作之外的小天地一隅。
人离家  线不离手 - 美雅 -         美 雅

PS:明天去海印看看能找到合适的线不,开工爱爱买图的那款红披肩。广州这里不是太熟悉,上网查了查能买到线的地方居然不是太远,而且附近就有公交直达。买不到就得抓狂几天,等到回家再说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2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