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闲话一堆  

2011-01-14 16:39:13|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织友芸问:在一家实体店相中一款衣服,但那店里却没有一款看中的线,问我是学还是不学。因为时下实体店里潜规则是你在我这里买线我可以手把手教你,不买线免谈。所以芸就在是买不喜欢的线织喜欢的衣服,还是坚持要用喜欢的线织喜欢的衣服中纠结,后一种意味放弃喜欢的衣服。
我回答:不学!
我的看法每一件作品是由线、针、针法、花样、款式综合的艺术。大师与我们的区别是大师有设计的灵感和自已的风格。我们虽是看款仿制一步一趋却也会有再创造的空间,这就是如何运用线这个材料了,线是织物的载体,它的质感、色彩直接影响织物的效果。辛苦一场功夫用的都是一样多最后的效果却相差万里是多不划算的事。另一个理由是,劝芸美女谨慎跟风街边实体店里热织的款式,原因很简单,就是两个字“易滥“。记得一款领口横织麻花的半截短开衫吗?当初看着那么可爱,今天,走到菜场里总会碰到胖的、瘦的,老的、小的穿着用劣质的线织的那款衣服,完全不管合体不合体更不懂得体不得体。把原本可爱的衣服穿了个变形加走样,彻底降低了衣服原来的档次和美感。

假如有五个和我同样观点的评论我就认为这是英雄所见了。没有的话那就是鄙人所见,个人观点。


正在赶着一件我家”游子“向我订的”身上衣“!因为春节游子不回家,我们也不去游子那,约好分头到第三地集合,所以要争取相聚时能完成。省去了邮寄的烦劳和银子。谁让俺是慈母呢?还是手中有线的!闲话一堆 - 美雅 - 美 雅
那个第三地其实是游子爷爷的老家,我们祖孙三代首次豪华阵容回老家,我和我家游子最积极,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我称此行为“认祖归宗之旅”闲话一堆 - 美雅 - 美 雅。我家游子是正宗的长房长孙长重孙,一脉长下来的哦。如果在孔先生家就是那衍盛公的传人,生在皇家就是太子,有幸生在我家就打工当游子啦。我呢这么积极其实是很喜欢吃正宗的广西年粽。还准备了吃不了兜着走的计划闲话一堆 - 美雅 - 美 雅

  评论这张
 
阅读(89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