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快乐的学习  

2010-08-17 09:21:27|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夏的八月第二次在北京“张博蔚编织教室”里接受编织基础理论的学习。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却依然是紧张而快乐、新鲜且充实的一周。这一次不仅加强了第一期学习要点的巩固和提高,也解决了第一期学习之后在应用中产生的一些疑惑。比如;第一次学习之后织一件身材较胖的女式开衫,制图的时候就胸围大幅度的加放首先视觉上就感觉到问题了,当时没有别的办法,只好使用了女子大号原形,减少了衣长凑合完成的。在这次的学习中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短短一周的学习不仅掌握了更多的编织知识和技艺,同时也结识了很多的各有所长的同道,比如:网上神交让我佩服的一踏糊涂的秋雨,技术高超,每件作业都完成的让人叹服;美丽聪慧的涯琴、织女,开心果巧妮;和我同屋坚强而且勇敢,自强,自立的小辉她要克服的困难我都想象不出来,但是她能作到和常人一样太不简单了;檀芽的思维敏捷,手脚麻利、木棉的热心助人、都给我留下很深的记忆;对了李庄主带给大家的快乐也是不可多得的。

大家经历不同,也许目的也不同,但是共同的爱好让我们有幸成为张老师的学生。我们是同学也是朋友,相信有些人还会成为合作伙伴或是竞争对手。这一切都结缘与编织。希望我能跟着张老师走的远点,再远点,年年能上一层楼。

浅浅的写一点学习体会,也算是小结吧。接下来就是要认真完成作业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