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2009-04-19 12:57:23|  分类: 手工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线连帽衫在结束了最后一针后立即浸入了水中,再在群里发了个完工的消息这才舒了一口气。此时脑海里蹦出的的是孔老师说的那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这款近期在群里热钩,跟着师傅网上+实地的学可算是我正儿八经钩的第一件衣服,加上前一件跟着张博蔚老师的那件棒针V领艺术衫,都是一步一趋的照搬,头一回感觉到“踩着巨人的肩膀”往上爬是多么的舒服呀!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

作为礼物在半成品的时候我已经把它送了出去。
(电话)小妹:姐明天中午到XX吃饭。
               我:  你请客?
              小妹:嗯
              我:什么题目呀(大脑快速搜索......)
              小妹: 我的生日呀。
              我:......(不记得了)
礼物在哪呢?家里连个小发夹都没有现成的,无准备的仗是不好打滴。
但是,脑筋一个急转弯前面就变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哈哈。
第二天赴宴,祝贺的时候把未完成的衣服先给她看了一眼,然后再带回来接着钩。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
这种小计我是有更成功案例的。三月是妈妈的生日,之前在网上买线因故晚到了很多时间,我只好把线直接当礼物送给老妈了。等到下半年再织,选个春节或是明年的生日再送一次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一箭双雕‘一份礼物连环送。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我有才吧?上辈子可能我也是裁缝!(这些台词我可是当着老妈的面说的。亲人间送来送去在情不在礼对吧)

作为作品我还得把它再留在我这里几天,五一聚会还得在群英会上展示。想象一堆款式相同颜色各异的作品集中拍个集体照有多么的壮观。
(相机老生带出去了,用手机拍的,凑合)
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

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

最后还得记录一下有关技术参数:
线:8股三七线,一分为二劈开。(此线20元左右一团,份量不精确,一团400-500克,看你手气了。南昌卖的好象 都是8股的,没看见有6股的)

针:无号钩针约1.8-2.0吧

起头:21公分左右

长度:适当我钩的一线连帽衫 - 美雅 - 美 雅

鸣谢:感谢香草,感谢淡雅,感谢七月给我技术支持。感谢网络带来的便利!





  评论这张
 
阅读(237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