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2009年3月18日  

2009-03-21 18:23:48|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十八日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这是天是妈妈的生日,定好了一家人到店里聚餐,其实爸妈历来是不讲排场和形式的,更多是借个由头到外面吃个饭换个环境换个口味换个心情。按照爸妈的喜好,以及顾及其他上班、上学的人,选择在永叔路上“百饺园”。这是真正的东北菜餐馆,赣菜大都咸且无辣不成菜,所以这好象是爸爸唯一认可的一家餐馆。

九点从公园晨练汗流夹背刚进家门,电话铃响,陌生的,一接听原来是董老师打来的,原来张博蔚老师到南昌了,十点有个活动。简单了解大致情况问了地址放下电话,赶紧淋浴更衣,不忘带上作业请老师点评。只是那件作业还有二根针上针没收完,不管了拖泥带水的装进马夹袋,直奔公交站。

欣喜若狂中,想当然的往恒茂华城方向去,上车了才想起还有个恒茂花园呀,如果走错了时间上就更来不及了。电话再确定一次,大方向没错,到了小区,再一通电话,把目标锁定在最小范围,一路上看见问路的女同胞,都觉得是和我一样在找同一个目的地。2009年3月19日 - 美雅 - 美 雅

终于到了恒茂社区三楼活动现场,这里早已人声鼎沸,坐无虚席活动已经开始了。一眼就看见张老师和龚老师还有N位各级领导在台上就坐。一看到这个场面,第一个想法是怎么通知群里的各位美女们,结果手机里只有七月姐和菲妈的电话,菲妈远在莲塘也不一定能翘班,正着急的时候竟然碰到雨文了,不仅翘班而且是打车前来同时还长途电话问路,超极粉丝哦。

就象杨丽萍是为舞而生的精灵一样,优雅、端庄、平易近人的张老师给人的感觉就是为线而生,难怪被朋友们形容“骨子里喜爱编织”呢。她的每一件作品实物比照片更加给人震动,无论款式、材料以及颜色从设计到制作都是那么严谨和谐。艺术、实用完美结合。切实感觉到艺术家和匠人之间的距离。

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张老师除了展示自已艺术品般的作品外,还点评了编织爱好者带去的各自的作品,并结合作品介绍了一些编织理念、编织技法、编织材料、编织工具方面的信息。更为欣喜的是张老师在介绍网上教学时多次提到我们的“编织人生”,当问到现场有没有网上学习的时候,我起立举手“我们是编织人生的网上学员”!张老师寻声望来,我赶自报”美雅“。后来在展示”艺术编织V领休闲“衫时张老师还让我拿作业上台”示众“哈哈。
期间董老师又把我叫上台,让我说说网上怎么学习的。非常突然,感觉象是在答辩,没吓的腿打哆嗦都不错了。回来以后基本上想不起来当时都说了些什么。哎,惭愧呀!

最最最高兴的是活动结束后,张老师把阿富汗针和魔法一本针递到我手上时说“这是奖给你的”。让雨文羡慕的要命。
我是幸运的,有缘结识张老师以及各位在网络上早已熟络的编织姐妹,这种缘份真正是“一线牵”。感谢网络、感谢编织。让我们的天地更广大,生活更美好。

不罗嗦了还是看图吧。图借用雨文拍的片片,因为她拍的比我的好。
2009年3月19日 - 美雅 - 美 雅2009年3月19日 - 美雅 - 美 雅2009年3月19日 - 美雅 - 美 雅2009年3月19日 - 美雅 - 美 雅















  评论这张
 
阅读(77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