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收获  

2008-09-21 19:32:28|  分类: 手工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朋友怀念的小屋看到一段大师张博蔚的编织视频,为了了解更多有关张老师的情况百度了一下找到了张老师在新浪的博客,还没有来得及看完就迫不急待的想让更多的JJMM们起来分享.

 

下面是张老师的自我介绍,我转贴过来的

http://blog.sina.com.cn/zhangboweijiaoshi

  我爱好编织,朋友们用痴来形容我,一点都不过分。我是从骨子里边喜爱编织,在国外生活十六年学习编织已有十五年。每次回国朋友都要问起,从开始是学习编织?什么时候学完?还没学完?到现在是你学不完啦?就是读个博士后也早该毕业工作了。但每当她们看到作品时都说没白学,还是不一样。真漂亮!

    因为这里有很多编织专家和编织专业人员,每年在开发研制新的编织工具和编织中使用的附助工具,研究新的编织技法和方法。经常组织举办讲习会、研修会、交流会,提高专业人员的技术和创造力让专业人员设计出的作品吸引广大编织爱好者的兴趣,使编织爱好者的活动更广泛更活跃,不断把编织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阶段。所以我还在学,这里还有很多我想学的东西,肯定也是编织爱好者们感兴趣想学习的东西。我非常愿意将自己十几年来学习到的编织知识和经验总结出来,简单明了的教给编织爱好者。本着这个原则这几年和中国编织一起联合举办 <张博蔚编织教室>讲座和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学习科学系统的编织方法,现在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提高了效率。

     我擅长棒针、钩针、阿富汗针和魔法一根针等编织工具,毕业于yuzawaya艺术学院和宝库学园的手编机、手编织、编织制图等专业(手编织课程包括棒针、钩针、阿富汗针),并考取了日本编物文化协会手艺普及协会认定的编织最高师范资格。我想和编织爱好者进行各方面尤其是编织上的交流,我也会把国外最新的编织信息告诉大家共同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10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