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2008年3月18日  

2008-03-18 18:47:17|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更新了,时常有想记下的情感或是事件,总是在动手的时候又似乎是没什么了,想法总是比行动快。应了那句"身未动,心已远"吧。

春天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虽说是草长莺飞,百花待放很值得期待,可是我在这个季节里人总是打不起精神,心情也容易随着多变的天气时睛时阴极容易多愁善感让人抑郁。到处都黏糊糊,湿漉漉的一点也不爽。(申猴、魔蝎座、B型血、更年期不知道是哪个因素起着作用。

从几年前开始每到春季身体还有部分不适。主要表现是积食,气不顺,总是堵在胃以上的部位,即打不出嗝,又放不出P,而且多梦。当然吃点中药就能了事,昨天又去看医生了,和医生说:我是一年来一次,一次七包药,有病没病,号脉开方。反正这些年看得都是同一位医生。

手上正艰难的在完成一件总也织不完的衣服,因为时间太长了,以至于每次重新捡起来的时候都要琢磨半天花型,所以无论如何这次都要完成它了。即使是不穿也要织完。大不了送到文竹的店里卖掉它。以前织完了不喜欢的总是想办法送人,现在不用愁了,至少还能换回线钱来,说不定还小赚一点。

风筝那里买的线可能这几天就要到了,网店也是不能经常逛的,诱惑难挡呀。爱线的女人就象好色的男人一样吧,见一个爱一个。坛子里的败线女们对于线是"嘴里吃着,手里攥着,眼里还盯着"那是一个比一个发烧。不过我很高兴自已动手织毛活已经从原来的纯功能性提升到了时尚DIY的高度。

股市今天又是绿色葱葱,难道是为了配合08年的绿色奥运?俺那点基金哦涨的时候兴奋的天天算赚了多少,跌到今天不敢看了,还好有这点本事,总是跑不掉了的时候做驼鸟,管它三七二十八说不看就不看。

今天老妈生日,简单包了点饺子对她说了句生日快乐。(不是小气哈,因为俺家爸妈从不肯搞形式)不过等到80大寿的时候无论如何都得策划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