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太极养生音乐可以清心也  

2008-12-18 17:35:38|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http://www.qttjw.com/show_hdr.php?xname=CQ0FF01&dname=CR3FF01&xpos=6


因为学练太极拳,在网上搜索有关套路的伴奏音乐,听见了这些叫做?(作)太极养生音乐的音乐,[犯糊涂了,到底这里用哪个ZUO,语文好的尽管指点]。特别放上来分享。

个人体会听音乐是要根据当时的情绪和情景来选择的。因对音乐没有很专门的学习 过,所以也没有多全面的音乐知识和多高深的欣赏水平,更没有什么特定的偏好取向,或是西洋或是民乐;或是流行或是古典;或是激昂或是婉约;反正是不管阳春白雪还是是下哩巴人全凭着当时的感觉需要。不知道这种感觉会不会有共鸣。比如吧:

窗前,舒缓流畅的小提琴曲中,一个被罩上金色的剪影。毛线球在她的脚边悄然滚动,手里的织物在不觉的变化着,她或许想着远方的爱人,或许在和肚子里的宝宝私语那肯定是一种从身体到内心的温暖。

灯下,案前,在灵空,清心的乐曲声中,焚香上一柱香,最好是再着上汉服,和会书法的MM真是绝配呀。哈哈,想想是一幅怎样的画面?


PS本人呢基本属于学而无术,俗还可耐,有听音乐的时候,但大部分晚上是伴着哇啦哇啦的电视机作手工的。10点以后差不多都在CCTV8里蹲点,最近看的是被我称为泰国韩剧的(甜心巧克力),其实都是在听啦,韩剧基本可以不用眼睛,而且错过几天没看都没关系。这是我喜欢看韩剧的原因之一。其他之N不在这里罗嗦。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