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血型  

2007-07-20 18:31:03|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话响,接通......
       "妈妈我今天献血啦" 儿子有些兴奋说
        "哦,终于有了第一次啦',我说
        "我果然是B型的也!哈哈哈"周星驰式的大笑.
        "怎么样,你妈妈我厉害吧."我不失时机地吹嘘.血型 - 美雅 - 美 雅
      
        这是他第一次献血,早些年读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不到18岁不被采取,后来有几次或是因为血浆袋不够,或是因为吃过早餐等客观原因一直没有被采过血.因此一直以来也就不知道是什么血型.
       我是B型,LG是A型,按照规律这两种型有组成任何一种血型的可能,根据各种介绍血型的有关资料,不同血型的人有着不同的特质,我分析他更象B型的..这么一来血型的问题经我们俩人集体讨论,然后由他自已批准确定下来了,血型 - 美雅 - 美 雅一直以来他的网络个人资料就这么填了B血型 - 美雅 - 美 雅
      当天休息到番禺办了点事,因为顺利,心情很好,回到广州时出了车站正好看见采血车,于是 "血疑"有了答案.于是有了这段电话对白.
      献血是好事,所以那天我的心情也很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