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2007年11月4日  

2007-11-04 19:53:31|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点忙,哈哈,完全是自找的,也就是说是乐意的。

      咱是今年才开始的健身活动,具体来讲是开始学习太极拳。起步晚了,起点就不能再低了对吧。所以呢咱就得找到好老师不是。在人民公园找到了很好的老师,学的好不好就看本人的造化啦。反正就是不练光站在那看老师练都觉着舒服,很美!俺这个决心可以下的有段时间,可以用做终于下了决心。如果这个冬天我能坚持过去,我想以后长期支持应该是有可能的了。

      最近的作习时间是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加上吃点东西半小时以后上路,无论骑车还是坐公交都是半小时左右到达人民公园。所以天好骑车,省交通费加上强化了活动腿脚。然后是学习,交流,练习,完了回家的路上再顺便带点菜什么的。到家也就得做午饭了。下午做放不下手的编织活。晚饭后上网。我想有健康的身体垫底,编织的活动可以进行的长久一些吧,姐姐妹妹们有条件的也开始吧!颈椎,腰椎没毛病多好,可以织很多衣服,上很久的网哦。

      怎么就会说退休以后空虚呢?我可是退休以后才有时间不够的感觉的,难怪先人有“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叹呢。我的朋友可是退休以后学会的乒乓,学会的乐理,学会的电子琴,现在和我一样也在学太极。“功夫”可是越来越强,“才艺”也是越来越多哦。比起她咱还是差得很多哦。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