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 雅

随意编写有线生活......

 
 
 

日志

 
 

2007年11月11日  

2007-11-11 17:58:59|  分类: 三闲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冬后太阳一落,寒气就上来了。清早的风也开始不一样。晨练是否能坚持下来,就看能不能挺过这个冬天。坚持!

      视频中儿子重新布置过的房间、整理的还算整齐的床铺、墙上摇滚歌星的画框、窗帘好象也换了、衣柜挪了位置,虽然陋室还是那个陋室但无论从视觉还是感觉都好了很多。2007年11月11日 - 美雅 - 美 雅有点进步,知道收拾了。(不过也可能是我看过只后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LG在换厨房的灯管,坏了几天了,算我聪明2007年11月11日 - 美雅 - 美 雅开着浴霸借着它温暖的光做晚餐,(就是有些不太符合节能减排的精神)。我家的男人们最不喜欢被人支使,本来该干的事一指派偏不干了,所以只能等来他们自觉自愿的表现。这么些年了我也算是修练出来了。

  “好了”LG那里大功告成!做饭去了,今天能做个“明白”的晚餐了2007年11月11日 - 美雅 - 美 雅

点过“发表日志”才发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知道儿子在哪和什么人以什么形式过的。天天都是好日子。

  祝你开心儿子!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